close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ㄉ愛情最可悲▒▒▒▒☀☁☂

天看命運好好玩  在講紫微哪種命盤ㄉ男人偷吃不擦嘴

就和線上的一位好友討論ㄌ起來

為什麼既然是偷吃為何不擦嘴ㄋ   要讓人知道他有偷吃的本事嗎?

是男人對男人的驕傲嗎?    還是情不自禁呢?   

張盛舒老師用了一句來比喻  ---> 富貴不歸鄉  如錦衣夜行      ( 真是漂亮 !!)

曖昧是一各巴掌拍不響    每個戀情的開始都會有一段不確定的曖昧時期

但這時間越是長越是愛情遊戲   

這場遊戲   唯一贏的是有勇氣先喊暫停的人 

別把曖昧當愛情  別怕攤牌了連朋友都不是

朋友分很多樓層   是真的好朋友  更不應該是讓(你)陷在漩窩裏

====================================================================

晚婚          (國語烈火雄心」片頭曲)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南昌部江

情讓人傷神 愛更困身 女人真聰明 一愛就笨
往往愛一個人 有千百種可能 滋味不見得 好過長夜孤枕

我不會逃避 我會很認真 那愛來敲門 迴聲的確好深
我從來不想獨身 卻有預感晚婚 我在等 世上唯一契合靈魂

讓我搽去臉上(的)脂粉 讓他聽完全部傳聞
將來若有人跟我爭 他答應不會默不作聲
他能不能 能不能
讓我搽去臉上(的)脂粉 讓他聽完全部傳聞
再聊聊若是非得分 先相約誰都不許苦撐
他能不能 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

來點有趣.......  看看你有沒有呢

感情上倒吃甘蔗的女生八字
甚麼樣的八字在感情上,會像倒吃甘蔗一般越來越甜蜜呢?現在就能看看雨揚老師來告訴妳,妳愛情是否能越來越甜蜜?

時支落在子午卯酉
也就是妳的出生時間若是在中午11點到1點、晚上11點到1點、早上5點到7點,或下午5點到7點。有這樣格局的女生在感情上,代表你會比年輕的時候更加有人緣,屬於返老還童的類型。

主星有正財、正官或食神
代表你的老公會把你捧在手掌心,疼你並呵護妳,通常主星只要有一個正財就代表你是旺夫的,這也就是為什麼老公會這麼疼妳的原因,因為妳會幫他帶來更好的事業運及財運;而主星帶正官的女生,則常會有一些小女人的舉止,讓男人覺得自己是個英雄,便可以對男人予取予求;若八字帶食神的女生,則不需要減肥,因為妳減了肥桃花反而就沒有了。


時支落在寅申巳亥
你的出生時間若是清晨的3點到5點、下午的3點到5點、晚上的9點到11點,以及早上的9點到11點。有這種格局的女生,男人願意為妳做牛做馬,但比較辛苦的是,你的另一半經常不在身邊,所以難免有些寂寞,但也因為如此,就算在一起10年也不會像老夫老妻一樣無趣,依舊會過著相當甜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