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ㄉ好吃小品 --->   中和四號公園旁的蘿蔔絲餅

( 跟一般麵包店賣的烤餡餅包的是曬乾ㄉ蘿蔔絲不同 )

我一向偏好餡餅 餃子...類的點心  

好不好吃我的嘴很刁的  方圓500里的餡餅我幾乎都嚐過

在永安捷運站  興南黃昏市場  還有之前最愛智光黃昏市場的餡餅都是好味道 

這些餡皮都是雷同都是豬肉餡餅  

獲得全家最愛的智光黃昏市場的豬肉餡可惜沒預警之下沒賣了 !!

這家是走路運動的時候看到的 

一對老夫妻協力邊做邊煎現賣  態度也不錯

現場只賣蘿蔔絲餅和蔥油餅

我都嚐過了~  蔥油餅還是ㄢ爹做的好吃改天慫恿ㄢ爹來做好 了

sometime在公園走累了會現買一個來吃

之前就想拍下來了可是不是忘了帶相機

就是吃太快剩下一陀紙袋 才想到

皮用半煎半炸口感香酥會"刷嘴"

    正面上層-皮薄酥脆  下層捏合處會比較厚但一樣皮酥有口感   小心湯汁燙口  

    內餡是包新鮮ㄉ蘿蔔絲過年左右期間是蘿蔔盛產口感不會乾澀且甜 (非胡椒重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