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9 七星山之七星池

起因:就不多說了,潭哥都抖出來了啦!!話說第一次初探秘密基地時真是驚為天人呀~

簡直讓人只想攤在像彈簧般的綠草地上,小憩片刻吃點心看書閒聊發呆的好地方呀 

領隊:潭哥     夥伴:品妮、  郁璇  、念慈 、 Nancy、 Dale

           ↑↓由於近日的連連好天,池裏早沒積水了,連綠草都快曬乾了!但是如此清靜悠然之地,還是不希望太多人來以免破壞了它。此日我們所到之處莫名都遇到好多人唷~包含下一個個七星步道中的秘密基地而且每個都跟潭哥有過一腿〈用腿爬山過囉 )。
       

        

                                                      ↑在七星山上步道中眼中所望的美景

         ↑加油~ Nancy快攻頂了!! 延路一直逼問我,是不是我故意安排這下半場的行程。    呵~~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啦,反正潭哥帶路跟就對,肯帶我們去就代表是肉腳級的行程,安啦! ^^" Nancy OS ...多麼痛的領悟...下次不跟Dale出來了~"~ 

  ↑另一個秘密基地的路口處,手套真是好物呀 ~已經是我登山背包必備之物了。我們步步掀'芒草而行,柳暗花明又一村又會發現另一個秘密基地,裡面可是有凱達格蘭陵遺跡的唷〈去看潭哥寫的就對了〉

                 ↑這張的重點是【^】型的山行背景啦,像不像兩個人接吻呢?前面這幾個閒雜人等
       

 ↑攀登1055M山頭 ,雖然不高很短但...挺刺激的,因為攀岩步是我強項。攀岩要靠團隊合作,是間有愛人情冷暖從這裡就一窺而知;再上去一點就可往四週看的景色了,爬山會讓人有種"登泰山而小天下"之感,我個人很喜歡這體悟.................... ↓

本次活動Nancy 念慈 和品妮都是初體驗...我可是用心良苦,秘密基地耶  ...無緣勿試 無緣勿進  嘿嘿 

上一回初探秘密基地

http://tw.myblog.yahoo.com/daleyen8016/article?mid=978&prev=1254&next=709&l=f&fid=16

Dales photo http://picasaweb.google.com/daleyen8016/09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