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肉絲麵  右->麻酱麵

巧兮盼兮 就等這一天ㄌ

10/6- 10/10  日本東北五天四夜遊(  名古屋 下呂  白川?合掌村  飛驒高山 )

不速之客科蘿莎小姐的到此一遊  粉碎了我的國外旅遊

當天興沖沖的不畏風雨的趕到機場

心理暗自竊喜  看到time table CX530 on time  ...

9:30分團員集合ㄌ  導遊也來ㄌ....哇哩勒  到底是誰帶塞 time  table CX530 cacel   

天呀~~~ 既然被我遇到

當下集合討論後請導遊順延10/10出發  一切靜待10/8-9ㄉ通知

於是...拖著行李..去搭國光號ㄌ

心中不識愁知味呀  打給Ivy 哭訴兩聲  不堪寂寞一下車改搭高鐵直奔台南新營 

那天ㄉ高鐵簡直就是台鐵自強號嘛

11:15出發  13:15到達  由於減速買票時告知會delay 5分鐘    何止到2:50我才下車

一到出路口馬上受到接機式ㄉ迎接  嘿嘿!!  ( 還是ivy 點子多我也配合ㄉ來個慢動作演出 )

                                                            

熊熊來到ㄌ交流道看到仁德兩字

二話不說  直奔思念已久ㄉ阿伯家   ( 滿心期待深怕休息ㄋ )

YA~~~  畫面一道道回顧  淚快都標出來ㄌ  ( 是喜即可泣ㄉ那種 )

話都講不完  嘴一直哈著懷念ㄉ老味道 "炸菜肉絲麵" & "麻醬麵"

一口湯一口麵  別再跟我講話ㄌ讓我吃吧 ^^”

 下一攤綠豆湯結果沒開只好繼續往其他地方吃吃喝喝

延路吃ㄌ好幾攤ㄉ台南小吃  蝦捲 蚵捲  莉莉冰品  豆花  阿明豬心 ... 

雨中ㄉ樹屋 擦身而過ㄉ古堡   ----->下一站 南台灣墾丁   

一群瘋子浩浩蕩蕩ㄉ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