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看看台南之旅

11/16半夜兩點抵達台南,心裏有說不出ㄉ期待,由於時間太晚ㄌ只好拜託好久不見ㄉ秋慧(昔日眼科ㄉ同事)來把我載回家,借住一宿。

忠伯的肉絲麵

11/17興奮ㄉ提ㄌ兩盒金月娘餅去前公司-廷原企業有限公司,那是我唯一可以從台北帶下去分享ㄉ,台南是全省手屈一指ㄉ美食之都,要想帶伴手下去還真是讓我傷透ㄌ腦筋。阿伯還以為是我ㄉ喜餅,唉唷~~還早啦!!

黃先生還親手泡咖啡給我喝ㄋ,我一臉睡眼惺忪貌。一下子就和王小姐”體雄”ㄌ半天,本以為10點多可以去吃忠伯ㄉ肉絲麵ㄋ,結果一下子都12點多ㄌ,再拿著另一盒餅去麵店,上次帶一伙人去白吃白喝ㄉ還真不好意思。但是好吃ㄉ東西我又很難不跟人分享,說到台南美食,忠伯的肉絲麵還是我ㄉ私房小吃ㄋ。

我知道阿伯不喜歡曝光啦,但是東西好吃真ㄉ沒辦法;肉絲麵、麻醬麵都是我ㄉ愛,好難取捨,只好都來一碗囉 ^^ “。

綠豆湯

吃完麵當然還吃點甜點來杯如芳綠豆湯,台南真是厲害連綠豆湯也能煮ㄉ這ㄇ好吃,想當年我還不屑,綠豆湯自己煮就好ㄌ還花錢買有啥不一樣!是不太一樣綠豆有軟,顆粒分明,加上QQ圓更有咬勁,所以……我也開始喝綠豆湯ㄌ是一杯20元(好家在沒漲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