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元的兩顆高麗菜收買了我的心情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我出門走走曬太陽的好心情蒙上一層陰影

台北的天氣時好時壞   從過年到現在丙火都很少出來值勤了

這兩天難得天氣不錯ㄋ  下午還可以看到窗台撒進來的陽光

東摸摸  西摸摸 之後我就去公園溜達了

先去仁愛公園   走了1各半小時小操場

看到一群小朋友 有ㄉ騎腳踏車  還有對小姊妹穿著同樣的衣服在玩吹泡泡

看了你都不得多看一眼 會心一笑  ......

之後我又去逛智光商職旁邊的黃昏市場沿路經過四號公園也來個兩圈吧

耶...兩顆20元ㄉ梨山高麗菜唷 (尖頭)

哇~好多婆婆媽媽都在排隊  看到每人至一袋  不能挑

運氣好ㄉ兩顆都很美雖然大小不一    運氣差點ㄉ就一醜一美

輪到我 老闆瞄我一眼  我ㄉ直覺是八成看我年輕小姐敢怒不敢言既然給我另外拿兩顆醜ㄉ給我

可惡...心理一陣os...            我怎麼了   矯枉過正了嗎  ><"  

20元當下立個教訓  相信自己ㄉ直覺

20元就這樣收買我ㄉ好心情嗎...喔  No~~.......

快樂可以很簡單  可以分享我ㄉ快樂    但收買我ㄉ快樂這ㄇ簡單 

哎呀  恐怖ㄛ   晚上看電視又聽到一句話

 起       心         動         念           無           一           不          是          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