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二子坪嘻遊記☁

日期 :2008/4/19

路線行程:劍潭捷運站g陽明山公車總站g二子坪g面天山g向天池g清天宮

這是我跟weekendgoㄉ第一次接觸...假日嘛~我不想在浪費了

工作以經佔據我太多的時間了   假日是屬於『我的』

這兩年我發現接近ㄉ戶外才能掏空...真正ㄉ休息

Dale's photo: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ittledale8016/SDYcR

    

       我們搭乘遊園公車來到二子坪站...哇~這ㄇ早已經有一堆人ㄌ好多單車隊團體

       嗯...其實不早ㄌ9點多囉~要不出遊 ..我想放假我應該是睡到自然醒吧!
                      

                                看到沒...二坪子1.7km...沒概念是多遠呀...既來之則安之

                                  開始走囉~YA  真興奮ㄋ  好天氣好心情
                       

                                                    不回頭ㄉ背影比較美唷...嘿嘿                        

                     

                                                   我想..入秋ㄉ二坪子也別有風味 

                                        來一張吧 夥伴們...感謝你們一路相隨

                                 煙霧飄渺ㄉ二坪子...風來ㄌ...霧靜靜ㄉ飄動

                          這位...我是要拍整個池景ㄋ... .
                        

    對天發誓...我一定要走完全程我明天還要來七星山ㄋ 下個挑戰是陽明山東西大縱走..ann我ㄉ精神你同在  

             1 -2-3  木頭人......不錯 默契ㄉ開始這張男ㄉ俊女ㄉ美..

                       

      我愛ㄉfu 只要去樹林古道少不了這張..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

                                          小姐...小心唷...後面有『狼』唷~~

                        

                      

                                 『郎』來囉~原來是這三隻啦  貢丸+李諾+劫姬客

         『ㄆㄞ小』.....這兩位佳人手帕想留給誰來撿呀....阿﹍﹍﹍﹍﹍﹍﹍﹍﹍﹍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