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二子坪嘻遊記☁


視野遼闊 氣息也好 毫不客氣ㄉ大大吸ㄌ好幾口..但這段『天梯』讓我回家下半身癱瘓 走平路難不倒我就怕綿延ㄉ階梯看似好走但卻令我邊喘邊吸(紅衣背影乃孟加拉虎 哎呀!連虎都上山來囉)

遠看台北淡水..但怎ㄇ沒看到地標關渡大橋ㄋ..台北真是過度開發ㄌ幸好還有陽明山真是入寶山部會空手而歸唷~

     嘿~~~~~此觀景台可看一覽無遺整個台北四周還可發現三芝ㄉ某寶塔唷

     1-2-3  say 哈...不錯越來越有默契ㄌ..這張看ㄉ出來精力依舊充沛..大叔相機拿好唷不便宜ㄋ

     前往天池ㄉ這段路試成u字型所以若有拉鋸可看到對面ㄉ夥伴...哈囉..我們在這ㄋ(為後面ㄉ是芙美)

『天池』若遇先前山上下雨會累積將哭黃色ㄉ草淹成池..雖然我們這趟沒看到此景ann還是興奮ㄉ跳了起來..嗯...沒有小泳圈唷~

    大伙在天池邊ㄉ樹林席地而坐開火煮泡麵囉..等會好上路前往天清宮

前往天清宮ㄉ路上有阿嬤在家門口擺起小攤賣自家種ㄉ野菜..最吸引人ㄉ是野生紅蘿蔔..之前吃過eva家種ㄉ香甜可㜌ㄋ識貨ㄉ小如捧場不少ㄋ

            觀音山  取其型..如側面ㄉ慈悲觀音菩薩座落在台北守護著福爾摩莎ㄉ子民們
               

                                            這石碑上ㄉ話..是指『佛海無邊』嗎?

                                             不知名ㄉ小花 小巧可人貌似蝴蝶蘭...

我們到了天清宮雙手合十參拜了一會兒..公車來ㄌ..還來不及拍照就上ㄌ車結束了今天二坪子ㄉ行程

匆忙ㄉ離開..感謝這趟ㄉ夥伴們一路相隨..很高興結識大家期待下一次ㄉ出遊

我喜歡沿路亂拍..但這次大家都好認真ㄉ走唷..

我拍ㄉ也破紀錄ㄉ少ㄋ...連ann都發現我收斂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