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5  星期六  永福橋下騎鐵馬遊河提  

閒閒沒事的一天好天氣還吹涼爽ㄉ風ㄋ,熊因為有事回台北家一趟,於是就去騎單車打發時間,

我喜歡永福橋到碧潭這一段,道路整理的很好沿路風景好,不像中正橋下到永福橋這段還有碎石路ㄋ!

橋下有一排樹當陽光灑下,透著光的綠樹下真適合拍照唷~ (改天要再取補拍幾張)。

沒想到租車的生意暴好,去的時候只剩小朋友ㄉ四輪車了。只好排對等有人還車了,運氣不錯!差不多等ㄌ30鐘剛好有個年輕媽媽還車,雖然很好騎但是沒有變速,自己能幹ㄉ我以為有在運動就可以用力騎上坡了ㄋ,這一天....我深深ㄉ感受到我的雙腿運動到了,今天應該有達成我『減肥』目的。


                  

                                                傍晚的天空有飛機劃過ㄉ痕跡

                      

                                            嘿嘿...平時都是被偷拍現在換我拿一張

                            重新整理後的小碧潭,給市民嶄新的休閒空間。


                           返回景福站還車時天都黑了,永福橋的夜景更加迷人了。

   經過這一天...我ㄉ腿回家開始惡夢ㄌ,膝蓋腫的像『米菇』,天還沒亮我又爬起來上網了...吞ㄌ3顆止痛藥後又爬回去睡,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也不秤秤自己幾斤幾兩重『假勇』硬騎坡了! ><"  ( 想哭ㄉ時候哭不出來) 。隔天只好打消去仙跡岩的念頭,可是天氣太好嫌不下來就跟joyce相約去久念沒去的南機場滿足我對水煎包的愛戀,(每次嘴饞我都會想起以前下課廟口阿伯剛起鍋還吱吱叫的水煎包再呼喚呀~)下圖這一道是臭老闆的素 蒸臭豆腐 ,號稱不吃不可,它引起joyce的好奇於是我們也品嚐了一份。請注意唷不能吃辣的連小辣都不用嘗試了!因為還是很辣 。個人覺得...臭味ok也沒很臭味道o啦

 

台北縣腳踏車租借網站 

http://www.rbpark-tour.tpc.gov.tw/tpc/bicyclet_guide.htm


熊ㄉ格子   http://www.wretch.cc/blog/jctl2/14959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