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1/15-11/16

          那天...一時興起 。。。。

          工作情緒一直起起伏伏,從沒一個地方讓我待不到一個月就讓我發現『此地不宜久留』!!

          每到假日我就想遠離台北,身邊有個伴可以安心聊天說話就好。

         就打ㄌ通電話給姍....有時候決定是要勇氣ㄉ還要義無反顧 ....

     這天ㄉ台中晴空萬里還有點小熱ㄋ,站在誠品的綠色迴廊和對面得廣場有說不出的另一種空間感

     心裏想   ~  嗯 我來對了。也恰巧遇到台中市政府舉辦                                                                                    『台中爵士音樂節  千人撒克斯風千人合奏會』( 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leyen8016&b=2&f=1876684437&p=102

    ,熊說要去看看..我下午就到台中了就先和他約去湊湊熱鬧ㄌ...

     好棒ㄉ演奏會從彩排到正式,大家都很有成就感ㄋ..連老外都說 fantastic..一連三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望春風』第三首雖然是世界名曲我還是忘了 ︿︿ "  溫暖的陽光.. 徐徐ㄉ風.. 藍白的天空 ..具有穿透力的演奏..真棒!!


寶之林---> 台中二手家具整新的集散地,也是姍工作的地方 。不講清楚入口我還以為是小公園或是托兒所ㄋ!另一角落的竹搭屋又像國外的小棧,一個很具巧思的地方,又寓教於樂唷~  好消息大放送囉!

活動快訊~寶之林歲末年終拍賣會

快來寶之林尋寶…尋甚麼寶…到寶之林便知道!                         
快來寶之林撿便宜!傢俱全館8折,精選數十件古董及寶之林創意傢俱競 標拍賣,還有腳踏車喔!錯過這一次你又要等一年囉,活動內容精彩。  
 
好康耶….大家相招逗陣來找寶
                                            
活動時間:961229()上午
8:30-12:00                         


傢俱販售時間: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上午8:00-下午17:00(中午沒休息)星期三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休館。 
環保公園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自由參觀。


  

                        

若有需求,大家可以去參觀,順便去撿便宜 。

當天晚上和姍徹夜狂談...沒想到一聊都凌晨4點多了,緣份真是奇妙,原本兩個不會有機會相遇相識的人

,卻變得無話不談。於是...我們隔天真ㄉ睡到自然醒才出門,姍絞盡腦汁想要到我去哪好ㄋ?要吃什ㄇ好ㄋ?後來我騎ㄌ小歐多賣,前往太平市山邊月光森林,兩個異想天開大白天去抓月亮囉                            GO ...

   它的招牌餐是香烤幾腿飯和泡菜鍋,但我點蔬菜鍋,味道也不錯。

  但是原訂計畫要吃『三本』就沒吃到了,沒關係!下回再去吃..除了中餐三本還要來晚餐螺肉大王和點心大麵羹啦 !真是人胖三斤非一餐之罪呀!於是我全身上下的肉『一瞑大一吋』。

 熊ㄉ格子 有更多爵士樂精采照片 --- > http://www.wretch.cc/blog/jctl2/14822178

Dale's photo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ittledale8016/pbmSQ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