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8   午餐的約會

我和Jenny 是因為Lisa意外的結識,快要回美國工作的她,今天上來台北,於是Lisa揪一起去吃午餐,

昨天還在超少傷腦筋要吃什麼呢? 想了一個晚上..想到以前國中唸書的地盤,永康街的『天罎』,

但後來Lisa提議去吃中和一家市場內日本料理店,有Jenny想回味的沙拉...等;所以我也意外的又發現一家好吃的美味,只好下次 回國再帶他去吃了;其實我對日本料理沒特別偏愛,因為我偏好熱食,但這家是會讓我想再去嘗試其他尚未吃到的菜ㄋ,出發前還和朋友msn說『人是情關難過,我是食關難過,美食對我既又愛又恨..又花錢 』,不過還是一句話『活在當下』 ,美食無罪,愛吃有理啦~

當噹噹...上菜     ( 三個小女子能吃真是有限)

 ↑花壽司→ 飯的口感很好很Q

   ↑天婦羅拼盤( 2人份NT240 3人份NT350)

   →有魚片、南瓜、茄子、毛豆等..酥..裹著日式傳統炸衣不會厚重和喧賓奪主。

 ↑香烤秋刀魚NT90,時材新鮮,本來要續點烤鰻魚 鮭魚開始飽了只好留下次囉。

↑綜合海鮮沙拉NT350,真材實料看的出來,且爽口是蔬果唷,有的店的沙拉蔬果都不夠爽口也不脆。

有時會會用明蝦取代蟹,以老闆當日貨源品質決定。

↑味增魚湯NT290(鍋)→ 我就喝了四碗了,看似不起眼,味道好的沒話說,不會死鹹..也不會過鹹,在lisa強烈建議要點這道湯時,我是不看好ㄉ腦海浮現ㄉ是去日本數次得石狩鍋even在台灣點這道最怕它鹹過ㄌ頭,....總之這裡真的會讓你續碗啦!
                          

↑紅豆湯→ 飯後甜點 不甜不膩,吃得到紅豆顆粒但滑順有軟,灑上桂花有會視覺上龍點睛的效果,但未有桂花淡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謝謝Jenny的招待,希望你這趟回去,能順利達成心願,身體只有一個健康無價,...等你回來唷~

新井 壽司 日本料理 

中和市保健路9號
營業時間  午11:00-14:00  晚17:3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