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聚餐 -日本料理

恐怖的莫拉客颱風來襲 ,趁今天8/9中午雨勢變小漸歇片刻,媽媽也要週休二日,於是攜兩老去外面吃點不一樣的。兩老平日不外食的,近兩年思想比較開放點,願意接受不一樣的飲食方式,所以逢節慶就會揪兩老去品嘗不同的料理囉 ! 這家日本料理事先前Lisa 因招待美國回來的Jenny 我當陪客才發現隱藏在巷弄間的美味。這次去由於太接近料理櫃檯了,還隱約聽到嚴謹的老師父在訓徒 ,真是...嚴厲呀!

↑海膽山藥

↑沙西米  個人換干貝了因為吃ㄌ九州六 月風入口即化的沙西米之後,我想...嘴更刁ㄌ

↑水果海鮮沙拉 ( 它的蔬果沒話說,該甜的甜該脆的脆,品質很穩定 )

↑涼筍 ( 這是招待的 )

↑陶板照燒雞 (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改雞)

↑鹽烤明蝦 ( 這蝦頭內蝦膏真讚 )

↑味增魚頭湯 ( 當初讓我驚艷唸唸不忘ㄉ湯品,不會死嫌 )

↑炸比目魚 ( 唯一可惜的是骨翅不夠酥)

↑餐候甜點 ( 桂花紅豆湯深得我娘好評 )

以上是父親節套餐 NT800

新井 壽司 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