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    捲
俺ㄉ娘是個超級奶媽
帶過N個小朋友 巧ㄉㄋ都是男孩
所以我有好幾個弟弟ㄋ
最大ㄉ都在唸研究所囉   歲月真是辣手摧花呀 > <"
長大ㄉ弟弟 其實是英俊挺拔ㄉ小生ㄌ
( 真不是臭屁ㄉ    ㄔ俺家米長大ㄉ各個體格讚ㄉ很  可是人見人愛唷 )
ㄞ~~~ 心裏真一陣秋風掃落葉 
           ~噓~
現在遇到還真是尷尬ㄋ
尤其對面ㄉ那位 現在職業是警察
幾次我上班 他下班
見ㄌ我還叫我姐姐要去上班啦                
             啊~~~~    心裏ㄉOS是別叫姐姐ㄌ  誰看ㄉ出我像你當年ㄉ姐姐呀  
請裝作婐們只是鄰居叫我 ""小姐"""  好嗎 ?
奇怪...蛋捲怎ㄇ扯到這裡來ㄌ呢?  
是這樣ㄉ No#6 弟弟  三不五時還是會想回娘家坐坐
偶而他可愛ㄉ雙親會帶伴手禮來
好吃又共共噴ㄉ蛋捲就登場囉
好吃 質感不一樣比一般市面蛋捲或是夜市現做手工蛋捲還要扎實
而且咬一口 你會滿口蛋捲香喔
聽說這各跟王師傅捲心酥差不多都要訂ㄌ等一段時間啦
 住再中永和ㄉ可以一起聯名跟我訂購
小妹素有團購小天后之稱   不企嫌可以找我ㄌ
改天在介紹好吃ㄉ台南香腸  (  刀切兩面光  不重鹹  也不偏甜 )  干貝辣椒  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