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也能看到東西唷

 

剛認識一位新朋友 他也看二輪片打發時間

今天跟他聊到我剛看ㄉ電影夏綠蒂ㄉ網

他說   由蜘蛛換各角度看人生ㄉ生死

對呀....我怎ㄇ沒悟到   ㄧ針見血    感覺真爽ㄋ

牠還問我 離開電影院蜘蛛爬到我身上還會覺得美嗎?

說真ㄉ 不用出戲院   ...我確定 我不會喜歡牠在我周圍ㄉ感覺

戲畢竟是擬人化

但戲強調ㄉ是 擬人ㄉ道德 人情世故  人美不如心美

新朋友也說到 世人還是在意世俗ㄉ美醜

人世間ㄉ貪噌痴癲   人要衣裝來修飾外表

 

內心 要如何看ㄋ ??

12月令  寅卯辰  巳午未  申酉戌 亥子丑

各有各ㄉ思維 除ㄌ分 陽天干陰天干 提剛也佔很大因素

外表ㄉ十神都是表象 內在帶ㄉ才是不為人知ㄉ內心世界

陽天干需要學習陰天干ㄉ冷靜觀察  以靜制動

陰天干需要學習陽天干ㄉ釋放自己ㄉ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