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未成見面ㄉ朋友用MSN告訴我好消息
他失蹤快一個月ㄉ小犬米格魯而復得
真替他高興;)
我雖然沒養過寵物  我能體會他ㄉ心情
就像失去妳身邊ㄉ摯愛或好友一樣
遺憾是最難禰補的
失去 不是單指分離死別
因誤會而失訊 再短ㄉ距離也會像地球南北極ㄉ遙遠
這種遺憾才是不定時發作ㄉ隱疾
 
*命盤帶比劫ㄉ人 五湖四海過客特別多  可別花錢做朋友 否則人財兩空
 
*命盤帶正偏財ㄉ人 也是人緣桃花喔 愛玩也會玩   交朋友是我選擇你不是你選擇我  錢該算ㄉ還是要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