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7    過客  這一站你會停留多久.....

今天中午朋友問ㄌㄧ個人 (a) 

我才發現自己很笨 才知道上次12/23( a)他跟我說ㄉ都是編ㄉ

原來不是他家人生病  而是他(a)

聽說他沒跟任何人有連絡  所以也沒人知道他生ㄌ什ㄇ事

只是沒接電話ㄉ他 應該是想要空間吧

我相信大智若愚ㄉ他 想出來ㄉ時候就會和大家連絡了

有ㄉ時候此時無聲勝有聲  否則過多ㄉ言語都像在提醒當事人你有傷口

 

朋友 ㄉ定義是什ㄇ ?   姓名又代表什ㄇ?

背包之間ㄉ情誼又是什ㄇ....不管怎ㄇ認識  互相尊重珍惜緣份才有機會交道心坎裡吧~

我ㄉ朋友們  --->   希望大家  一  切 安 好

當你想 "我"  請別忘ㄌ回頭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