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情緒感受很奇妙

有的時候會怕孤單有得時候卻希望享受孤單

人不能從頭再來 只能往前走

 

早知道、、、、、

真的早知道又是你的嗎?

                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  才會學到東西

學生時代ㄉ我  不知愁之味

下課不是睡覺就是呼朋引伴串門子

翻起畢冊我還是班級互曉ㄉ-睡派掌門人ㄋ

過去的天真還真是無憂無慮  只有學業成績的壓力

唸書時後的我  希望自己將來是很優的OL

現在呢 AND I

 

有一段時間了  有個陌生朋友總是用msn問候我

雖然我不討厭他  可是最近頻繁的問候

讓我覺得失去ㄌ空間

我到最後真的不知要回應什麼?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

 

其實msn上的聯絡人也不少

可是  真ㄉ都有話聊嗎?都能說到心坎裡嗎?

 

朋友  感謝你

尤其夜半鐘聲時你幾乎都不缺席

朋友  Take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