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地點 : 清境花墅+馬督武探索森林

案發時間 : 071227 AM9:50-PM6:30

適逢小金放假去竹北找他一起啪啪走

沒想到從台北坐AM10:14區間車道竹北 (票價$107) 既然花ㄌ一個多小時

沿路一堆沒聽過ㄉ地名小站   我還以為我是不是坐過頭ㄌ怎麼還沒到呢~

我不太會搭台鐵  因為我怕走錯月台  火車跟飛機一樣不等人的

且俗到覺得奇怪為什ㄇ手上的票  沒寫班次  發車時間 到達時間呢 ?

總算到了竹北火車站   還真是個小火車站 ....

嗨~ 小金 我總算到了  到台中不是才兩個小時左右嗎 ? 竹北什ㄇ時候這ㄇ遙遠呀

餓死ㄌ直奔清境花墅用餐  ....

                           

哇~~泡泡耶  看清楚唷 這張圖片ㄉ重點是泡泡 

                           

每個人ㄉ童年似乎都有泡泡陪伴   現場的人客都童心未泯興奮了起來  @@ 

千呼萬喚使出來 上菜了~   香烤德國豬腳佐黃芥茉子醬  ( NT480 )

我們先點一份套餐 + 150元 

( 除主菜外多一份配套餐點 現炒枸杞高麗菜  涼伴木瓜絲  濃湯 奶酪 茉莉綠茶凍 飲料 )

主菜  : 德國豬腳  皮酥內軟  上面灑著迷迭香末可惜香料沒出來  雖肉質本身有鹹但總覺得欠一味

整體來說餐的味道尚可 OK 

   

    

吃飽了~~來玩玩攝影棚囉~  期待小金的作品 我可是很努力的MD 唷~

   

裡裡外外 東拍拍西拍拍 三點多前往下一各地方綠光小學 走步道運動一下 

( 等會還有水果餐ㄋ 不動等會就吃不下啦 ~~)

很美的樹林可惜 太陽跑去喝下午茶了 少了點陽光  讓清幽的樹林失了透光的美色

卻多了一股愁悵的詩意    期待下一次的拜訪囉

                                

入上門票一人 NT100  停車費 NT 50

天突然暗了快  我們又回去清境山墅拍夜景 

這一趟雖然隨性 簡簡單單  但卻不虛此行唷 ^^

感謝小金的一日遊行程 

  

小金唯一滿意ㄉ一張(上)  ,  我喜歡ㄉ其中一張 (下) , 原來"背影"不是浪得虛名ㄉ  哈哈~~

  小金 : http://adl.twbbs.org/~andy/album/07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yen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